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部署推进全市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全市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12月1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作部署推进会,各市(县)局、分局和技术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江阴市局作为试点单位,介绍了开展更新汇交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其它地区汇报了所有权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该项工作是维护农民权益的迫切需要,是夯实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是顺利完成土地征收的有力保障,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确保发证质量。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吃透政策、领会政策,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方案,全力冲刺发证目标,充分把握年底和明年2月等关键时期,确保按时完成更新汇交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统筹协作,为所有权发证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对已有的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成果全面核实、依法依规办理登记,要全面建成电子化登记成果、建立日常更新长效机制。持续做好所有权发证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继续强化督导,保证工作成效。(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