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区紫线规划和历史地段及老街古村保护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21-12-06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区紫线规划》《无锡市区历史地段及老街古村保护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为进一步明确各类保护对象的保护范围,形成紫线管控一张图,今年我局启动了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两个规划进一步深化了《无锡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16—2035)》的历史文化保护体系,细化了各类保护要素,强化了保护层次及内容,落实了管控要求,全面对接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紫线相关内容,为下层次各类规划的开展提供规划依据。规划将为妥善处理历史文化保护与城市建设发展的关系提供指导,更全面地展现城市风貌,更高水平地推进无锡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风貌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