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推出不动产“自然状况查询”线上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07 08: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营商环境评价“登记财产”指标再优化,满足企业群众对不动产登记信息的查询需求,近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依托“灵锡”APP,推出“自然状况查询”功能,在保证权利人隐私的前提下,依法依规提供实时精准的不动产客体查询服务。

  “自然状况查询”功能上线后,查询人只需通过手机登陆“灵锡”APP,输入房屋坐落和查询目的就能自助查询到该不动产自然状况信息,包括房屋结构、建筑面积、总层数、所在层、抵押查封异议及其他限制情况、平面图、宗地图等,无需再跑线下窗口。购房人在交易前可以及时查询到不动产自然状况和是否有抵押、查封等,有效降低购房风险;抵押权人也可以通过该功能及时了解抵押物产权状态,确保抵押安全。(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