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席永清局长调研经开区自然资源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15: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9日上午,席永清局长率队赴经开分局调研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市局办公室、开发利用处、用途管制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经开分局低效产业用地腾挪盘活、新型产业用地政策研究、重点项目保障、经营性用地出让及土地执法监察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批而未供土地处置、经营性用地出让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席永清局长充分肯定经开区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工作,高标准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二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保障工作,充分认识重大项目保障是自然资源规划部门的立足之本;三要高度重视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强化地块出清,早做谋划、加紧研究目标任务及完成路径;四要高度重视经营性用地出让工作,加强净地储备;五要高度重视耕地保护,严防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同时,席局长强调要依托经开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进一步深化研究,摸清全区用地潜力,探索节约集约新路径,盘活存量土地资源,努力打造高质量利用示范区的“经开样本”。(办公室)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