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更新数据共享核验功能

发布时间:2022-05-23 15: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各部门共享数据在不动产登记服务中的应用,切实落实“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要求,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动登记系统数据共享核验功能优化并上线新版本,一方面解决了原有核验功能使用不方便、不稳定的问题,另一方面增加了核验结果存证功能,对核验过程留痕,有效降低登记风险,为后续推动更多共享信息免收件奠定安全基础。513日,登记中心组织召开操作培训会,就已实现共享的部省级7部门26个接口、市级11部门23个接口信息数据、应用的登记类型、如何调用核验等内容作详细讲解,全市不动产登记条线业务人员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培训。(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