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三区三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4日,市局召开“三区三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部署会,市局孙电副局长、耕地保护监督处负责人,各市(县)局、分局分管领导、耕保条线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江阴、宜兴市局通过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介绍了部、省关于耕地保护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最新要求和数据梳理、划定潜力分析情况,各市(县)局、分局围绕划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并提出相应建议。

  孙电副局长强调,永久基本农田红线是“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重要组成内容,各地要实事求是做好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决策部署,深化研究国家“三区三线”最新政策要求,各市(县)局、分局划定成果要及时向属地政府汇报。二是要深入研究,做实做细方案。要根据最新划定要求,加强与上级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衔接,核实核准数据基数,梳理衔接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充分做好举证,优化划定成果。三是要保证质量,按时完成划定。要紧盯部、省划定工作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按要求及时上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我市“三区三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耕地保护监督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