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项目实现“交地即发证”

时间:2022-09-07 09:0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日,无锡锡铁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挂牌竞拍的方式,取得了无锡市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使用权。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当天,同时取得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不动产权证。该地块的成功交付及顺利发证,标志着经开区首次实现医院用途建设用地的交地即发证,为常态化开展交地即发证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效能,今年以来,经开分局超前服务、容缺预审、联动协同,实现建设项目交地发证零时差办理、一站式交付,有效保障了重点项目尽早开工。分局将持续完善交地即发证三证联发服务模式,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带给企业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经开分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