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权责及监管信息

我局完成了2022年度全市测绘资质单位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9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2-00472
发文日期
2022-09-19
公开日期
2022-09-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土地,勘察,测绘,房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局完成了2022年度全市测绘资质单位监督检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加强我市对测绘资质单位的监督管理,提高测绘资质单位市场、安全、保密和项目成果质量管理整体水平,7月到9月,我局组织对全市测绘资质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一是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共随机抽取检查专家9人次,随机抽取检查单位21家,检查比例为全市测绘资质单位总数25%,随机抽取保密联合检查单位5家,检查比例为生产和使用涉密成果单位的20%。二是检查采取交叉检查的形式,从各市(县)局、分局派1名行政人员参与检查组,达到相互学习相互监督的目的。三是检查内容实施综合检查,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 减少对测绘单位生产的影响。四是检查统一了检查内容、检查标准、检查流程。五是检查结果及时予以网上公告。六是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反馈和处理,重点对3家单位做出了具体的处理:1家单位被取消测绘资质、1家单位被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1家单位的成果质量确定为不合格,将计入不良信用信息。确保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