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获取经营场所专栏 / 办事指南

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3-05-05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承诺书

 

本人就申请坐落于            的不动产登记,作出如下承诺:

(一)本人已经知晓《不动产登记机构告知书》事项,符合不动产登记领域部分事项告知承诺的情形;

(二)本人所作承诺(详见附表)真实、准确合法,并承诺若有隐瞒实际情况,给他人造成损失的,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同意将本人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的失信行为相关信息在江苏省不动产登记机构共享。

   承诺人:

 月  

附表:

承诺人:

身份证明号码:

不动产坐落:

承诺事项:第          

1、因              ,本人难以获取          

的死亡证明,死亡时间实际为               日。

2、因               , 本人难以获取到被继承人与   

的亲属关系,被继承人与      实际为      关系。

3、因              ,本人难以获取到          

未婚且无子女证明,承诺其未婚且无子女。

4、计划生育政策实施之前,       生育一个子女,现难以获取独生子女证明,承诺        独生子女

5、因             ,本人难以获取到       婚姻证明,结婚时间实际为     年     月     日。

承诺书.doc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