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采购信息公示 / 采购公示公告

网上交易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2023年度)公开招标公告(采购编号WXZRZYGH2023-010)

发布时间:2023-07-28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对网上交易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2023年度)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你单位参加投标并提请注意下列附表中的相关事项:

序号

内容

1

项目名称:网上交易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2023年度)

采购编号:WXZRZYGH2023-010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本项目投标最高限价为8万元,该项目不收取保证金。

2

采购人: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0号楼

3

(1)项目概况: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文件要求,依据国家等级保护标准,拟对无锡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开展等级保护测评(第三级)。

(2)服务内容:通过风险评估、安全扫描和渗透测试等测评手段,准确反映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无锡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现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最终出具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报告。

(3)质量要求:合格;

(4)项目概算(最高限价):8万元(服务期1年);

(5)服务时间:2023年,项目启动时间待采购人通知。

本项目招标分一个标段。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提供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事业单位;

3.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近 3 年内(如供应商成立时间不满 3 年,则要求为自成立以来)无不良经营行为,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供应商须具有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5.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在投标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等最新信用查询记录并保存至投标文件。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

注:招标人将对以上资格条件进行核查,如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或不具备以上条件的将取消投标资格。

5

提疑截止时间:2023年8月3日17:00时前;以书面形式或原件扫描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采购人(提疑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答疑截止时间:2023年8月4日11:00

答疑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各投标供应商;

现场答疑会:如有需要,采购人另行通知所有投标供应商。

6

投标有效期:投标截止之日起90日历天。

7

投标时间:2023年8月8日14时至8月8日14:30时截止,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地点:无锡市文华路199号1403室

8

开标时间:2023年8月8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无锡市文华路199号1403室

9

投标文件份数:1正4副

10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或电话联系。

请于2023年8月4日前将投标确认函盖章后送达或邮寄至投标地点

联系地点:无锡市文华路199号1403室

联系人:韩继涛      联系电话:051085726307      电子邮箱:wxscjyb2022@163.com

附件:网上交易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2023年度)公开招标文件.docx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