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分局做好测量标志点保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保障辖区内测量标志点得到有效保护,梁溪分局结合2024年省、市、区年度重大项目的前期调查,提前做好测量标志点的保护和迁建工作。一是结合地块范围和实地踏勘情况,对可能涉及测量标志点,告知用地单位和保管人员加强标志点保护,通过增加巡查频次、设置提示标志、对点位周围做好工程保护等措施,尽最大可能保护好测量标志点;二是对拆迁地块内确实无法保护需要迁建的标志点,指导拆迁主体与省测绘工程院等专业机构对接,按照规范流程提前做好新设标志点的选取和布设工作,确保地块拆迁和新点布设同步进行;三是加强对标志点的日常维护,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测量标志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督促保管员每月进行检查,发现测量标志有被移动或者损毁的情况时及时上报。(梁溪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