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规划成果

无锡市滨湖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稻香-水秀管理单元动态更新成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1-02-08 10: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由无锡市城市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无锡市滨湖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稻香-水秀管理单元动态更新》已经于2020年11月通过专家论证会,并于2021年2月获得市政府批复。现根据《无锡市城乡规划公示制度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成果公布。

  一、规划简介

  1、规划范围

  东至骂蠡港、南至太湖大道、西至青祁路、北至梁溪河,总面积约1.85 平方公里。

  2、规划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2)《江苏省城乡规划条例》;

  3)《无锡市城乡规划条例》;

  4)《无锡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更新管理规定》;

  5)《无锡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更新操作规程》;

  3、更新内容及理由

  (1)将现状稻香幼儿园东侧的商业用地(B11)调整为服务设施用地(R22),完善与优化周边小区的社区服务配套设施。

  (2)在建筑路以北的原水产市场地块北侧结合绿地建设新增地下公共停车服务设施,完善市政配套。

  (3)优化水秀中学和稻香实验小学之间的支路线型,提高学校用地使用效率,同时缓解湖滨路的交通压力。

  二、公示地点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http://zrzy.wuxi.gov.cn/)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2月8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