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15: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1-00472
发文日期
2021-12-12
公开日期
2021-12-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做专题宣讲。

王团长以《百年大党的优异答卷》为题,从集思广益的答卷、历史自觉的答卷、百年成就的答卷、理论创新的答卷、新时代的答卷人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对党的百年历程中的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和五大历史意义及十个方面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加强统筹协调。要紧密联系自然资源“两统一”核心职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等重大任务结合起来,同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更好地运用全会精神指导解决问题,谋划推进中心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当前,全年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冲锋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咬定全年目标,落实当下工作,以“争第一、创唯一”的激情,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