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已归档) / 机关党建

市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暨书记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0: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1日至22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暨“聚焦走在前 聚力抓落实”书记读书班,省委宣讲团成员、厅党组书记孔海燕作宣讲报告,并为书记读书班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局组织聆听了专题宣讲,并在会后围绕“学党史、 开新局”和谋划2022 年度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市局席永清局长在会上以《坚决扛起光荣使命  绘就“强富美高”新无锡的自然资源画卷》为题面向全省系统作视频交流发言。

  孔海燕书记在开班动员中强调,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共同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一是要真学真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笃信笃行,坚决扛起光荣使命、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对标对表,坚决提升能力本领、淬炼过硬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提高站位,提振精神,提升能力,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好明年思路打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席永清局长在发言中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和亲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感悟,汇报了无锡以自然资源要素配置改革引领新发展、拓展新空间的生动实践和目标蓝图。他表示,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前进道路上,无锡自然资源规划部门将继续在省自然资源厅的坚强领导下,胸怀全省发展的美好蓝图,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先锋,在全省六个现代化最前列的“坐标系”中,拿出“争先率先、必须有我”的攻坚锐气,创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样本,跑好属于自己的“那一棒”。

  市局领导、调研员,各处、室、局和直属事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县)局、分局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