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采购信息公示 / 采购公示公告

无锡市土地储备中心 2022年度土地储备计划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采购编号WXCQCG2021-10)

发布时间:2021-12-24 14: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土地储备中心就2022年度土地储备计划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竞争性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无锡市土地储备中心2022年度土地储备计划编制项目

  项目编号:WXGTCB2021-10

  二、竞争性谈判项目简介

  1、计划编制范围:无锡市本级、梁溪区级和经开区级。

  2、技术方法和成果质量必须符合《江苏省土地储备计划编制规范(2020年修订版)》要求,并且确保任何分期均能通过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审核并取得批复。

  3、采购预算:29万元,投标报价高于采购预算的做无效投标处理。

  三、竞争性谈判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符合下列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投标人须在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发布的《江苏省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建设项目节地评价、土地储备规划和年度计划编制技术协作单位评选结果公告》中可以承担年度土地储备计划编制工作的单位名单内;且公司在无锡注册或设有分支机构。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布信息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布的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在“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本公告附件中下载

  如供应商确定参加投标,请如实填写参与投标确认函,并于2021年12月31日下午17:00前将投标确认函原件的扫描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294840258@qq.com),同时需与采购经办人确认是否收到《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否则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未提交确认函者、超过时限者不得前来投标,确认函内容不全者后果自负。

  五、澄清文件相关信息

  供应商如有澄清要求,请将澄清要求的书面文件(原件)在2022年1月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前送达无锡市梁溪区文华路199号11楼,逾期不予受理。

  六、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2年1月5日上午9:00 (北京时间)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1月5日上午9:30 (北京时间)

  七、开标有关信息:

  开始竞争性谈判时间:2022年1月5日上午9:30  (北京时间)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接收及谈判地点:无锡市文华路199号11楼会议室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份数:投标人需按要求提供一份正本,二份副本

  八、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商注意事项:

  各供应商须明确项目授权代表。供应商授权代表须无条件服从招标代理交易现场服务疫情防控措施,入场前在无锡市文华路199号11楼会议室进行实名登记、接受体温测量、自行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和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等消毒防护,主动说明近一周的个人身体情况、发热病人接触史以及近14天内的旅行史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

  十一、本次竞争性谈判联系事项

  采购人:无锡市土地储备中心

  联系人:王小羽      电话:0510-85726535      

  电子邮箱: 294840258@qq.com       

  地址:无锡市文华路199号11楼

  无锡市土地储备中心

  2021年12月24 日

无锡市土地储备中心2022年土地储备计划编制项目招标文件.DOC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