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获取经营场所专栏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118户居民“办证难”问题圆满解决

发布时间:2022-03-24 17: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真的是太感谢了,我终于拿到了期盼已久的红本本3月18日下午,赵女士在经开分中心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不动产权证,成为糜巷桥家园办证第一人,这也代表着118户居民的办证心愿实现了。

  糜巷桥家园由原糜巷桥为支持江南大学建设拆迁安置而来,2003年经市政府批准为解决拆迁安置而建设的低层住宅,共有118套房屋。历史原因导致该小区多年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老百姓要求办证的呼声日益强烈

  经开分局接到群众来信来访后,积极协调对接,汇报请示经开区管委会、市局等上级单位,联合住建局、街道、社区专题会商,经市领导批示同意,由街道审核确认安置对象身份后,登记机构按房屋拆迁产权置换方式为糜巷桥家园被拆迁户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后续,经开分中心通过历史遗留问题绿色通道及时为老百姓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

  经开分局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省厅、市局关于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老大难”问题开刀,积极寻求解决路径,体现了经开不动产登记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带来了融融暖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