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征地服务 / 两公告

征收土地公告 梁溪区征告〔2022〕4号-无锡市城市防洪运东大包围口门改造及堤防提升一期新西闸站拆建工程-黄巷街道高泾社区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征收土地公告

梁溪区征告〔2022〕4号

 

    2022年4月2日,江苏省人民政府依法批准征收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高泾社区集体土地共计0.2115公顷(苏自然资函〔2022〕463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一、项目(地块)名称

 无锡市城市防洪运东大包围口门改造及堤防提升一期新西闸站拆建工程

    二、土地征收的面积、用途、位置

    本次征收涉及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高泾社区集体土地0.2115公顷,其中建设用地0.1504公顷,未利用地0.0611公顷。用途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第(二)项规定,由政府组织实施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用地。

    征收土地位置: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高泾社区,广澄路和惠暨大道交叉口。

    三、土地征收补偿标准

    (一)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

    根据《土地管理法》规定,按照批准的梁溪区区片综合地价确定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标准确定。涉及征收依法取得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采用宗地评估的方法确定。

    (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标准

    地上附着物补偿(不包含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按《无锡市市区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锡政规〔2014〕2号)执行。征收土地涉及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补偿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市区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补偿安置实施办法的通知》(锡政办发〔2018〕118号)执行。

    (三)青苗补偿费标准

    按《无锡市市区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锡政规〔2014〕2号)执行。

    四、被征收土地涉及农业人员安置办法

    按《省政府关于印发江苏省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的通知》(苏政发〔2021〕87号)执行。

    五、相关事项

    (一)被征收土地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当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及其它证明资料,到无锡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北塘管理所(地址:凤宾路民丰家园一区26号;电话:83102387)办理注销土地登记手续,缴回土地证书,请相互转告。逾期不办理的,将由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直接注销土地证书。

    (二)征收土地公告期为30日(2022年4月12日- 2022年5月11日)。

    特此公告。

 


                                                                                              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1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