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有序推进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1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应用效能、切实提升自然资源监测监管水平,我局在市局、江阴市局列入江苏省厅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试点城市行列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一是开展2021年无锡市土地利用评价年报研究,利用遥感影像开展太湖蓝藻提取研究、城市形态变化分析和生态园林城市主要指标采集汇编等工作。二是开展自然资源监测试点,以“三调”及年度变更调查成果为基础,开展全省自然资源监测试点,推进部门间业务协同和指标体系融合,创新自然资源监测工作模式。三是加快卫星分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目前江阴卫星应用分中心已完成机房基础设施建设及卫星数据计算、存储资源筹备工作。(科技和信息化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