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局获区预算管理质量较高部门等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12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惠山区政府通报2021年度全区财税重点工作完成质量情况,惠山分局获评“预算管理质量较高部门”“税收综合共治成效较为突出部门”。一是强化部门预算管理。积极贯彻落实厉行节约、保障重点的要求,将预算编制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强化预算执行。二是力促土地供应提质增效。坚持“项目为王”,重大项目用地应保尽保;坚持存量优先和盘活更新,节约集约用地水平不断提升;坚持严把项目准入关和严控用地秩序,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提高用地效率。“单位地区生产总值建设用地使用面积”考核综合指数跻身大市前三。三是维护土地市场平稳发展。做好土地出让工作,2021年,共出让经营性用地15宗,全区土地出让收入完成121.7亿元。四是不断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强化与税务部门协作,加强信息共享,实施不动产登记、交易、缴税“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