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专题部署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10日,市局局务会上专题部署当前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席永清局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防松懈,在行动上抓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把森林防火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要抓好重点工作。切实完善森林防火预防工作,聚焦加强森林防火现场,提升民众森林防火意识;严格火源管理管控,杜绝违规火源进入;加强督导检查,消除风险隐患,加强火情监测;突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督促引水上山工程建设,确保早建成、早使用、早见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抓好系统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安排生产工作,及时发现研究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要依据工作职责,及时加强行业监管监督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聚集到单位、聚集到部门,根据全系统领域当前安全生产任务实际,紧盯阶段工作重点,突出源头制度,强化工作职责,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特别是把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作为安全生产的重点来抓,坚持筑牢安全防控网。(林业湿地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