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荣获全省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13 15: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厅通报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好项目评选结果,市局以及锡山、滨湖、新吴分局项目获好项目奖,市局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期间,我市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吹响了爱护地球、珍惜自然资源的“号角”。市局组织开展“自然资源的诗情与画意”主题新媒体作品宣传,用国风绝色及手绘长图展现无锡自然资源之美;锡山分局制作《春景当惜 “锡”有自然》主题宣传微视频,在微信公众号及多处户外展示屏播放并被学习强国省市平台录用;滨湖分局走进校园开展“绘出彩色家园”主题绘画,邀请市民家庭开展“守护蓝天精灵”认领鸟巢活动;新吴分局以“然炬新吴”党建品牌为引领,推出知识竞答、《太湖美》宣传视频、绿色文明理念宣传等系列主题活动。(办公室)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