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乡村规划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0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乡村规划深化工作,5月11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乡村规划工作部署会。市局任颐副局长,各市(县)局、分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局总体规划处、详细规划处、耕地保护处及相关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现场和视频形式召开。

  会上,市局相关处室分别介绍了镇村布局规划深化工作、村庄规划深化工作及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具体要求,市规划院介绍了鹅湖镇乡村规划深化案例。各市(县)局、分局针对目前乡村规划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任颐副局长对乡村规划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乡村规划深化工作,按时完成市农村工作会议下达的任务,各市(县)局、分局要及时向属地政府汇报,充分调动街镇管理部门和村级干部力量,做好衔接沟通。二要充分贯彻落实乡村规划深化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镇村布局规划,科学统筹划定村庄现状建设用地范围线、近期建设用地保障线、远期建设空间控制线三根线,因地制宜布局发展村村庄总平面。三要制定好工作机制与工作计划,市局相关处室要制定两月一次的督查机制,及时掌握最新要求,各市(县)局、分局要按照上半年完成镇村布局规划深化、年底完成村庄规划编制两个时间点拟定工作计划,高质量完成158个美丽农居示范点建设规划。(详细规划管理处、总体规划管理处、耕地保护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