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及风险普查培训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13日下午,市局组织开展全市地质灾害防治业务专题培训和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技术交流视频会议。各市(县)局、分局地质灾害防治管理人员,地质灾害隐患点群测群防员、防灾责任人以及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技术单位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培训交流。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我市实际,邀请省厅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专家重点围绕地质灾害的成因与特点、隐患点现状及近年来灾(险)情、防治工作注意事项与基本要求、群测群防巡查要点和地质灾害防治管理系统使用等方面内容,分析了汛期地质灾害防治面临的形势任务;各地围绕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交流了工作进展及有关技术情况。通过培训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地质灾害防治责任意识,提高了基层一线业务能力和应对技能,为科学防范应对地质灾害,高质量推进地质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地质矿产资源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