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加快推进基于三调成果建设用地审批地类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中旬,自然资源部明确415日起启用“三调”成果开展建设用地审批地类认定,市局迅速着手推进“窗口期”报批和新规则研究两项工作,确保新旧政策顺利衔接。一方面,抢抓政策“窗口期”,高效实行用地审批预审查、双同步等机制,认真梳理在时限要求内可以完成征地前期的项目,主动对接,加快推进,成功上报了一批市级重大项目用地手续。另一方面,鉴于“三调”数据在地类计算规则、计算结果与之前规则有较大变化,预计将对今后开展征地前期中的现状调查、征地补偿安置公告发布、补偿安置方案确认等环节带来较大影响,市局专题召开研讨会,积极研究地类认定规则,建立基于“三调”成果的建设用地审批地类认定机制,确保不因新旧政策衔接影响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