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组织全市系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20 15: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清风自然·吾要廉”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519日上午,市局组织全市系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市局党委书记郑强同志以“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打造‘廉洁自然’新高地”为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全体人员观看了《别让“自作聪明”毁了人生》警示教育片。市局机关部门中层以上领导、各分局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市区各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教育活动。

  郑强同志从准确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要求、深刻理解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力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三个方面,讲授了什么是新时代廉洁文化、为什么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怎样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并结合本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崇尚和涵养绝对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廉洁齐家的美德。

  郑强同志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用务实有力的举措落实好各级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指示要求,切实让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在全市系统实起来、强起来、活起来,让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筑牢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