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局强化服务保障高效推进德力佳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23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锡山分局以优化土地要素配置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开展清单式、集成式服务,为重大项目落地提供全流程、全链条、全方位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一是超前谋划,做好服务“提前量”。将重大项目列入年度重点任务,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全方位保障重大项目所需规划空间、用地指标等,全面落实市局出台的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十五条”举措,实现重大项目应保尽保。二是提前介入,打好服务“主动仗”。德力佳地块、隆达超合金航材地块分别是省、市级重点项目,分局在项目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阶段提前介入,主动对接项目建设单位,逐个梳理项目用地需求并全程跟踪,实现重点项目有人跟、督促落实有反馈,及时解决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按下重点项目 保障“快捷键”。三是加强联动,跑出服务“加速度”。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锡山分局与基层管理所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从征地报批到办理供地手续,倒排时间节点,制定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坚持“挂图作战”,同时积极联动多部门合力推进用地保障各环节工作,开辟重大项目用地审批“绿色通道”,不断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推动工作任务早落地、早达效。目前,德力佳与隆达超合金航材项目已进入挂牌流程。(锡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