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局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09: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惠山分局分管领导带队对阳山北坡观音广场、长腰山南坡等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检查,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巡查工作力度,落实人工劝阻、预报预警、快速反应等群测群防举措。自汛期以来,惠山分局已对全区既有的8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全面排查,及时完成更新、完善设置警示牌,共树立了8块警示牌,标明灾害类型、撤离路线等内容,确保警示牌鲜明醒目,宣传到位;规范制作和发放防灾“两卡一案”,落实巡查预警、24小时保持通讯畅、值班值守等各项防范措施,充分发挥群测群防的减灾效应。在各类宣传活动及公共服务场所张贴宣传海报20余份,对地质灾害进行科普宣传。(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