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全力推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我局积极配合市行政审批部门制定出台《无锡市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2022年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要点》《2022年数字政务工作要点》《无锡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规范》等系列改革文件加快推进“一网通办”改革。在对局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重新梳理和办事指南维护的基础上,再次提出一批24个行政权力事项,申请纳入市级可应用电子证照事项“免证办”政务服务改革,并积极通过系统对接、数据互通等方式,更好地实现“两个免于提交”改革。(行政审批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