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易和服务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交易和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红色资圆”党建联盟单位——江苏同方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勘测有限公司党支部、无锡地铁生态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西漳车辆段进行参观学习,同时邀请江南大学教授唐忠宝讲授党课。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约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唐忠宝教授以“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讲授党课,围绕十个坚持,强调了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学习党史、树立正确价值观导向的重要意义。报告中,唐教授引用一系列详实数据、鲜活案例、经典语录,以小故事讲大道理,将学术性与趣味性相结合,通俗易懂地诠释了共产主义的终极性和现实性,阐明了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必要性,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群众和坚持实事求是的重要性。最后,他围绕警惕新自由主义思潮和民主宪政思潮、如何回应“中国崩溃论”“中国威胁论”“中国责任论”等问题,进行了理论解析和事实剖析,以具体案例和数据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以及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理想信念。(交易和服务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