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局优化营商环境“多测合一”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作为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试点地区,惠山分局先行先试,将规划核实、土地核验、绿地测量、管线测量、车位测量、人防测量、房产测量等7项测绘业务整合为1项,一次委托,一家测绘服务机构负责,大大缩短了工作时限、降低了测绘费用,有效解决了多年来工程建设项目中多头测绘、重复测绘、标准规范不统一等问题。自实施“多测合一”改革试点以来,一次委托、联合测绘、成果共享的便企服务已覆盖全区34家企业,其中14家企业已完成完成测绘,测绘宗地面积2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5万平方米,为企业节约成本超20余万元,实现了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提质量、提效率、提服务的四减三提改革成效。(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