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自然资源领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总体方案顺利通过省厅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李闽副厅长主持召开无锡市自然资源领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总体方案专家论证会,邀请南京工程学院濮励杰教授等6名专家参加,省厅所有者权益处、无锡市局以及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所编制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无锡市局和编制团队重点围绕无锡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总体方案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具体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汇报,并与专家组成员开展交流讨论。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通过无锡市试点方案评审,认为方案系统分析了无锡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意义,明确了总体要求和思路,内容全面,特色鲜明,对无锡市开展相关试点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优化试点总体方案并按程序上报,争取尽早获批试点方案,努力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提供无锡样本。(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