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调研督查全市国土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8-29日,省林业局造林绿化处对我市国土绿化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市局李安国副局长,市局林业湿地处、风景名胜绿化管理处、林业总站负责人,宜兴市局、锡山分局、惠山分局、滨湖分局负责人以及相关乡镇街道、村委社区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督查组一行实地前往宜兴市西渚镇溪东村洋滩、锡山区安镇谈村一组、惠山区阳山镇桃源村山南头等2022年度绿美村庄创建现场以及宜兴国家森林公园、滨湖区马山西太湖湿地公园二期建设绿化工程、长广溪互联网义务植树基地,重点对我市造林绿化、绿美村庄、义务植树基地、古树名木抢救复壮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组对我市今年国土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市级督查;二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三是进一步加强对上争取。李安国副局长强调,要结合我市实际,深入推进国土绿化工作。要强理念,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开展工作;要强规划,造林工作有序开展依托规划先行;要压担子,不仅保质保量完成省局下达任务,也要不打折扣完成市局下达任务;要挖潜力,面对造林空间日益有限的严峻形势,林业人要迎难而上,有所作为。(林业湿地处、风景名胜绿化处、林业总站 )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