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征地服务 / 征地告知书和听证告知书

无锡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瑞景道站-华庄街道及华庄街道龙渚社区

发布时间:2022-07-25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人民政府拟征收土地公告

经开区拟征告〔2022〕10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江苏省土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因公共利益需要,经无锡市人民政府决定,启动土地征收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收目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本次征收土地目的为:由政府组织实施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用地。

    二、征收范围

    无锡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瑞景道站,本次拟征收土地位于无锡经济开发区华庄街道龙渚社区范围内。

    实际征收土地范围以最终批准文件为准。

    三、公告期限

    本拟征收土地公告期限为2022年7月23日至2022年8月5日。

    四、工作安排

    拟征收土地公告发布后,无锡市人民政府将组织开展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内容包括:拟征收土地的位置、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位置、权属、种类和数量等。请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予以配合,并在《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表》上对调查结果予以签名或盖章。拟征收土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中,将听取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的意见。

    五、其它事项

    自本拟征收土地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联系人:陆大伟;电话:81920961。

    特此公告。

无锡市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2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