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分局举办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28日,锡山分局举办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若飞以《风清气正好扬帆 廉洁照亮新征程》为题,围绕“什么是廉政”“为什么要廉政”“怎么做到廉政”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提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能力;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忠诚履行职责;四要强化作风建设,筑牢纪律底线;五要加强自身建设,算好人生“七笔账”等五点要求,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推进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自然资源规划的锡山篇章的征程中,以清正廉洁为帆、以人民期盼为桨、以党的信念为舵,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锡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