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5: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局组织召开专题交流会议,进一步明确和落实《无锡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实施方案(试行)》相关要求,交流探讨“多测合一”改革相关工作。

  会上,惠山分局汇报了惠山区“多测合一”试点情况和经验,其他分局就辖区内“多测合一”实施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对各地现阶段改革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一是加大“多测合一”改革宣传力度,将改革后的测绘事项委托要求等充分告知建设单位、测绘单位等,并提供“多测合一”咨询及服务;二是做好下阶段“多测合一”测绘服务单位名录库入库申报准备,促进市场公平;三是进一步深化改革试点,开展全流程测绘事项分类试点,为“多测合一”收件材料、测绘咨询价等提供具体依据。

  下一步,市局将围绕改革重点,组织统一技术规程编制、建设“多测合一”管理平台、编写名录库管理办法、质检管理办法、办事指南等配套文件,协调市测绘行业协会出台“多测合一”咨询价,全面保障“多测合一”改革落地实施。(测绘和地理信息管理处、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