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分中心开展“进社区、上门办”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4: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经开区分中心积极开展“进社区、上门办”便民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社区、走进群众,传递经开“苏小登”“走出去、沉下去、融进去”的服务理念,让登记办理“零跑动”,让暖心服务“零距离”。

  一是加强普及宣传,做好政策法规“讲解员”。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访群众发放不动产登记宣传手册,宣传不动产登记的政策法规,讲解各类不动产业务相关登记手续和办理流程,介绍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推行的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邮寄服务等各类特色便民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与工作人员“零距离”交流,受到社区群众广泛好评。

  二是业务下沉社区,干好登记工作“服务员”。积极组织志愿者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帮助群众线上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志愿者们用“脚板走”走村入户,用“指尖办”助力登记服务,将传统方法与现代手段融合,用暖心服务换群众满意。

  三是摸排历史遗留,当好疑难问题“调查员”。结合“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集中走访活动,志愿者们化身疑难问题“调查员”,上门收集疑难问题。对排查到的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开展现场走访、核实处置等相关工作,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帮助群众解决处置好历史疑难问题。(经开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