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厅来我局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4日,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窦工军副处长率地勘处、矿保处有关同志来我局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实地考察了市行政审批窗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并开展调研座谈。市局三级调研员张忠坚,以及相关处室、分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我局简要汇报了全市自然资源规划“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情况,详细报告了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区域评估”“多测合一”等多项审批制度改革举措。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工作,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要求,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审批效率、增强服务对象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满意度的意见建议。(行政审批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