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局荣获惠山区2022年二季度 “四争”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8-05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4日,惠山区召开2022年二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推进大会,惠山分局荣获“四争”先进集体荣誉。一是积极争取政策利好。用好用足省级关于省重大产业项目的用地保障政策,依托吉利项目成功对上争取省级空间规模周转指标98亩,成为今年全市范围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省保障的重大产业项目。二是擦亮“节约集约”“土地执法”品牌。惠山区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模范区”“2021年度江苏省土地执法先进区”称号。三是全力争取试点争做示范。今年6月,惠山区被省自然资源厅选为国土变更调查机制研究试点地区,在日常变更工作基础上,深入开展对国土变更调查机制的研究,是全市唯一试点地区。(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