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局靠前服务积极助推“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项目落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8 14: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项目位于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吴文化公园内,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2.9万平方米,包括主体区域区、西高山学习步道区和待整理区,按照笃信·核心展示区”、“笃行·互动体验区笃学·学习交流区三大功能区定位,规划形成一轴、三区、九馆的空间布局结构。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宣扬无锡历史文化、活化展示红色资源的前沿阵地。

  因该项目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惠山分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第一时间组建保障专班,明确时间表,挂图作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建设。一是规划用地审批靠前。实时跟踪项目推进情况,针对项目推进中的用地及规划方面难点、堵点,制定问题清单逐一研究解决,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节点化推进,全力打通项目落地梗阻,加快项目推进。二是指导工作靠前。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对接,分局领导多次带队探勘项目现场,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理念,助力建设单位做好规划设计方案的调整和深化工作,确保设计方案理念与延安精神内涵、江南文化特质相融相通。三是破解难题靠前。强化担当作为,提前梳理吴文化公园确权登记难题,逐项制定方案推动化解。目前,已对其中符合条件的96.63 亩地块办理了确权登记手续。下一步,分局将按程序办理规划设计方案审查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审批,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建设。(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