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赴经开分局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8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6日,市局孙电副局长带领利用处、建管处、用途管制处负责人到经开分局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经开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经开分局汇报了当前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情况和相关项目在用地手续办理过程中因拆迁、控规调整尚未到位导致征地工作暂时无法推进的问题,市局相关条线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

  孙电副局长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指出了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对促进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经开区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抓项目,把项目推进作为工作重心来抓,切实提升责任感紧迫感,聚集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二要挂图作战推进度,对排入计划的项目要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倒排时间表,按时把存在各种困难逐个解决,保障相关项目能按时启动建设;三要攻坚克难优服务,要深入项目一线,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全力解决项目要素保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经开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