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局会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12: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2-00451
发文日期
2022-09-09
公开日期
2022-09-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局会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联席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7日,我局联合市税务局共同组织召开了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围绕做好省营商环境评价各项重点工作共商对策。

会上,我局介绍了今年省营商环境评价的方案要求以及新内容、新变化,并对其中涉税务相关问题做出说明。随后双方就“一次收费、后台分账”工作落实、不动产登记“线上办”模式办税功能优化、税务信息共享推进、税务自助缴税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持续推进“线上苏小登·无锡悉心办”不动产缴税登记全程网办在市区两级层面形成共识;二是充分发挥市本级线上缴税登记经验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推动纳税登记实现同市同标;三是以部门联动常态化推动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为了确保联办业务协同中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反馈和尽快解决,我局与市税务局将按照每月召开业务讨论工作例会、半年召开市级联席会议的要求,加大对接频次,形成联动机制,将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