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调研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国家试点和省级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4 14: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13日,市局先后赴滨湖区、惠山区调研我市雪浪街道南湖等村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省级示范项目和洛社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国家试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局生态修复处、综合改革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观摩了国家试点和省级示范项目整治情况并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会。会上,惠山分局、滨湖分局及项目涉及乡镇(街道)分别介绍了国家试点和省级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并反馈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国家试点和省级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提高站位,用好政策,加快项目实施方案编制;要因地制宜,整合资源,落实落细各项整治任务;要突出特色,有序推进,力争建设进度走在前列。(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