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总站核查全市绿美村庄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14: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5日-8日,市林业总站对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省级绿美村庄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核查,相关分局、街道国土所、社区人员陪同核查。

  今年我市共申报省级绿美村庄创建单位27个,其中江阴7个、宜兴8个、锡山5个、惠山4个、滨湖2个,新吴1个。经核查,全市均能立足“美化当代、惠及子孙、百年乡情、千年秀林”的准确定位,严格按照绿美江苏“稳总量、提质量、出精品、创特色”的建设思路和“塑亮点、构建网、栽乔木、用壮苗、慎截干”的营造林总体工作要求,认真创建绿美村庄,目前创建工作已基本完成。核查组还就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绿美村庄创建细节、材料制作、验收准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市林业总站)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