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完成2022年度全市测绘资质单位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6 09: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我市对测绘资质单位的监督管理,提高测绘资质单位市场、安全、保密和项目成果质量管理整体水平,我局7月到9月组织对全市测绘资质单位监督检查。一是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共随机抽取检查专家9人次,随机抽取检查单位21家,检查比例为全市测绘资质单位总数25%,随机抽取保密联合检查单位5家,检查比例为生产和使用涉密成果单位的20%。二是检查采取交叉检查的形式,从各市(县)局、分局派1名行政人员参与检查组,达到相互学习相互监督的目的。三是检查内容实施综合检查,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 减少对测绘单位生产生活的影响。四是统一检查标准,制订检查方案,对检查内容、检查标准、检查流程进行统一。五是检查结果公开,结果及时在网上予以公告。六是强化结果运用,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反馈和处理,对3家单位做出了具体处理,确保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测绘和地理信息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