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有关支部开展共建共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级机关工委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党支部、省发展改革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处党支部、省测绘工程院测绘基准与海洋技术中心党支部、省太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与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本部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学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无锡地铁5号线、6号线、锡宜城际S2线、无锡中环、蠡湖大道快速化二期(蠡湖大桥段)、无锡西部快速路等省、市重大项目建设涉及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建设活动的相关审核手续等难点问题,省级相关主管部门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服务,指出要牢牢抓住当前的有利政策,协同推进、共同发力、特事特办,加快完成涉及风景名胜区和其他自然保护地资源管理方面的重大建设项目前置审核手续,全力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宏观战略实施。(风貌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