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部署集体土地所有权成果更新汇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局积极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快完成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的通知要求,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落实责任,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按时保质汇交成果。一是倒排计划完成汇交。根据省厅时间安排,倒排工期,加强成果质量和工作进度的检查督促,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二是组织学习试点经验。对照省厅工作指南,学习东台试点经验,查漏补缺,做好成果更新完善。三是登记成果整理入库。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整理所有权登记成果,纳入不动产登记数据库,同时与同级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关联对接。四是做好成果启用准备。省厅将在省级登记平台中建立所有权数据库,作为自然资源规划关联业务审核的依据,利用电子审查模块进行审核。各地在开展相关业务中,要充分利用所有权登记已有成果。五是建立日常更新机制。要采取日常+定期模式,做好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保持成果现势性。(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