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办好群众急难事

发布时间:2022-09-20 15: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专攻“急难愁盼”事项、破解“办不成事”难题,畅通“为民服务”渠道,为企业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急难事提供兜底服务。窗口按照“接待受理、沟通协调、分类处办、综合研判、答复反馈”的全流程管理机制,专人详细记录企业群众关于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求助、建议和投诉等,重点解决企业群众不能成功办理不动产登记或者多次跑腿未能解决的问题。

  企业群众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如果遇到各种“办不成事”的情况,可以第一时间到窗口反映情况,经登记甄别后分类处理:对确实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而“无法办”的事,窗口将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对因缺少关键材料或涉及其他职能部门而“很难办”的事,窗口将提供业务指导或加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对因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工作作风或业务水平导致“不给办”的事,将及时进行教育整改和督查问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