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局助推涉海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7 14: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更新企业信息。通过电话、现场踏勘、约访等形式,核实补充企业相关信息,重点调查海洋船舶工业112家、海洋交通运输129家、海洋管理服务29家、海洋工程装备制造18家等288家企业的2022年度生产情况,做好海洋经济统计运行监测与评估工作,更新调整江阴海洋经济活动单位基本名录库。二是加强用地保障。跟踪掌握涉海企业项目用地需求,及时协调解决项目供地障碍,做到优先保障应保尽保,保障了远景动力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用地、江苏三房巷薄膜股份有限公司用地等涉海企业项目用地3203.78亩。三是做实“助企纾困”。细化落实上级“助企纾困”政策文件,稳妥做好延迟开竣工、减免违约金等工作,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对策研究,精准把脉企业复工时间、复工复产率、融资需求、急需的政策措施等,优化完善助企举措,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涉海企业生产经营影响。(江阴市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