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群租房安全专项整治第四检查组来锡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15: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6日-27日,省群租房安全专项整治第四检查组来锡督导检查我市落实全省群租房安全管理清患安居”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市局监察支队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消防支队、国网无锡供电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工作汇报,观看了我市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使用情况,抽取10户群租房进行实地查看并检查了群租房人员登记信息。在座谈反馈会上,检查组肯定了我市在落实群租房安全管理及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强化群租房特别是租住人员管理以及细化消除用电、消防等方面安全隐患措施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监察支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