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高效服务推进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用地

发布时间:2022-09-28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机场集团向市局赠送锦旗,对我局规划用地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为确保省重大项目苏南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顺利落地,结合苏南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推进时序,市局紧盯规划用地保障节点,对项目用地实施精准保障。一是规划许可靠前服务。充分发挥市、区两级用地审批保障工作专班作用,靠前服务、上下联动,指导苏南硕放机场环境保护设施扩建工程选址并全力推进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助力项目启动区建设。二是用地预审容缺审查。为推动苏南硕放机场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取得实质进展,市局成功向省厅争取,对项目用地预审进行容缺预审查,在项目建议书获批后第一时间报省厅正式审查,跑出了用地预审零补正4个工作日获批的审批效率。三是征地前期提前启动。目前,市局已提前介入、倒排计划,会同机场集团、新吴区推进苏南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征地稳评、协议签订等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建筑规划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